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一家位于亚洲的国际资产管理公司

 

自 1992 年以来一直管理资本和投资于私募市场业务

 

家族办公室服务

1
1

关于亨茂

健全的战略合作文化,

多元资产投资方案提供商

亨茂投资集团(亨茂)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国际资产管理和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证券与基金和私募股权市场投资经验。

更多内容

我们的员工

亨茂是一家提倡共融和平等机会的雇主, 致力于提供一个有益、协作和前瞻性的工作环境来培养和发展人才。

更多内容

策略

证券与基金市场业务

更多内容

私募市场业务

更多内容

家族办公室服务

在我们的证券与基金和私募市场业务活动中, 家族集团一直是亨茂的核心客户群。自1989年以来,亨茂一直与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众多家族集团合作。

更多内容

企业责任

我们对企业责任的实践是专注于通过可持续投资发挥影响力, 在我们生活和开展业务的社区中创造持久的正面影响,并拥有全面共融的工作环境。

更多内容

欢迎来到亨茂投资集团

使用条款和条件

在继续之前,请阅读以下内容,它解释了法律对此信息的分发施加的某些限制。

本网站所载资料由亨茂投资集团(亨茂)批准发布,包括亨茂投资方案的资料,该等方案透过实施一系列策略,切合投资者的需要。

本网站或其中包含的任何文件均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给予投资建议,作出要约、招揽、购买或出售的要约或招揽,或任何股票或投资产品(也并非向任何人提供或出售任何此类股票或产品)的投资建议或要约邀请,而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作出要约、招揽、购买或出售是非法的。

本网站内讨论的观点和信息截至发布之日,随后可能会发生变化,并且可能无法反映当前的观点。 所表达的观点仅是意见 ,代表对特定时间点市场状况的评估,不应作为对特定投资或一般市场的投资建议而加以倚赖。 此类信息不构成购买或出售特定证券或投资工具的建议。 不应假设任何投资将有利可图或等同于本网站提及的任何证券或任何行业的表现。

本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来自汇编时被认为可靠和准确的来源; 然而,本网站并不会对这些信息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该等信息是完整或及时的。 任何信息,无论是部分还是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或重新分发,也不应被视为在此类要约或招揽属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内的国家/地区的投资要约或招揽。

通过访问本网站,阁下声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允许您访问本网站和获取此处包含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