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我们相信,随着快速城市化、中产阶级的崛起及其消费需求,全球人口以目前的轨迹增长将继续导致气候变化、资源稀缺和社会变革。

我们对企业责任的实践是专注于通过可持续投资发挥影响力, 在我们生活和开展业务的社区中创造持久的正面影响,并拥有全面共融的工作环境。

在影响力投资方面,我们开发了专有的亨茂ESG记分卡和ESG指南清单,并将其纳入我们的投资流程。

本集团还积极支持对我们经营所在社区产生持久影响的计划和倡议。通过各种社区战略伙伴关系,本集团为多项倡议作出了贡献,包括资助在中国农村建立学校和在越南设立一所食品和饮料学校。

自2020年以来,亨茂一直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方,该契约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要求企业根据十项普遍接受的原则调整其业务和战略,这些原则代表了为消除极端贫困、打击不平等和不公义以及保护地球而制定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本集团还积极参与各项行业倡议,并与ESG及可持续投资界的多个全球组织互动,包括:

亚洲气候变化投资集团(AIGCC)

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 (SASB)

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小组(TCFD )

欢迎来到亨茂投资集团

使用条款和条件

在继续之前,请阅读以下内容,它解释了法律对此信息的分发施加的某些限制。

本网站所载资料由亨茂投资集团(亨茂)批准发布,包括亨茂投资方案的资料,该等方案透过实施一系列策略,切合投资者的需要。

本网站或其中包含的任何文件均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给予投资建议,作出要约、招揽、购买或出售的要约或招揽,或任何股票或投资产品(也并非向任何人提供或出售任何此类股票或产品)的投资建议或要约邀请,而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作出要约、招揽、购买或出售是非法的。

本网站内讨论的观点和信息截至发布之日,随后可能会发生变化,并且可能无法反映当前的观点。 所表达的观点仅是意见 ,代表对特定时间点市场状况的评估,不应作为对特定投资或一般市场的投资建议而加以倚赖。 此类信息不构成购买或出售特定证券或投资工具的建议。 不应假设任何投资将有利可图或等同于本网站提及的任何证券或任何行业的表现。

本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来自汇编时被认为可靠和准确的来源; 然而,本网站并不会对这些信息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该等信息是完整或及时的。 任何信息,无论是部分还是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或重新分发,也不应被视为在此类要约或招揽属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内的国家/地区的投资要约或招揽。

通过访问本网站,阁下声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允许您访问本网站和获取此处包含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