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我們相信,隨著快速城市化、中產階級的崛起及其消費需求,全球人口以目前的軌跡增長將繼續導致氣候變化、資源稀缺和社會變革。

我們對企業責任的實踐是專注於通過可持續投資發揮影響力,在我們生活和開展業務的社區中創造持久的正面影響,並擁有全面共融的工作環境。

在影響力投資方面,我們開發了專有的亨茂ESG記分卡和ESG指南清單,並將其納入我們的投資流程。 

本集團還積極支持對我們經營所在社區產生持久影響的計劃和倡議。通過各種社區戰略夥伴關係,本集團為多項倡議作出了貢獻,包括資助在中國農村建立學校和在越南設立一所食品和飲料學校。 

自2020年以來,亨茂一直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的簽署方,該契約是世界上最大的企業可持續發展倡議,要求企業根據十項普遍接受的原則調整其業務和戰略,這些原則代表了為消除極端貧困、打擊不平等和不公義以及保護地球而製定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 

本集團還積極參與各項行業倡議,並與ESG及可持續投資界的多個全球組織互動,包括:

亞洲氣候變化投資集團( AIGCC)

可持續發展會計準則委員會 (SASB)

氣候相關財務披露工作小組( TCFD )

Siddhartha 先生

創始人
(Intain /IN-D)

Siddhartha是Intain和IN-D的創始人,這兩家公司為數字化和處理大量非結構化文檔提供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 他曾在多家金融服務運營和技術集團(包括S tate Street HCL Services )擔任行政領導和董事會職務,作為首席執行官,他建立並將業務擴展到多城市/國家託管和基金管理運營平台。 Siddhartha還曾擔任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監管的一家保險管理機構的主席。

歡迎來到亨茂投資集團

使用條款和條件

在繼續之前,請閱讀以下內容,它解釋了法律對此信息的分發施加的某些限制。

本網站所載資料由亨茂投資集團(亨茂)批准發布,包括亨茂投資方案的資料,該等方案透過實施一系列策略,切合投資者的需要。

本網站或其中包含的任何文件均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給予投資建議,作出要約、招攬、購買或出售的要約或招攬,或任何股票或投資產品(也並非向任何人提供或出售任何此類股票或產品)的投資建議或要約邀請,而根據該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作出要約、招攬、購買或出售是非法的。

本網站內討論的觀點和信息截至發布之日,隨後可能會發生變化,並且可能無法反映當前的觀點。 所表達的觀點僅是意見 ,代表對特定時間點市場狀況的評估,不應作為對特定投資或一般市場的投資建議而加以倚賴。 此類信息不構成購買或出售特定證券或投資工具的建議。 不應假設任何投資將有利可圖或等同於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或任何行業的表現。

本網站中包含的信息來自彙編時被認為可靠和準確的來源;然而,本網站並不會對這些信息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該等信息是完整或及時的。 任何信息,無論是部分還是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複制、轉載或重新分發,也不應被視為在此類要約或招攬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內的國家/地區的投資要約或招攬。

通過訪問本網站,閣下聲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允許您訪問本網站和獲取此處包含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