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亨茂是一家提倡共融和平等機會的雇主,致力於提供一個有益、協作和前瞻性的工作環境來培養和發展人才。

我們的企業文化重視合作關係、誠信、原創性思維和創造力、投資紀律、有凝聚力的團隊合作和相互尊重。我們以扁平化的公司結構運行,樂於聽取意見。我們相信,由具有不同背景、經驗、觀點和見解的個人組成的團隊,會使組織更強大、更有效。

我們矢志營造一個全面和共融的工作環境,以反映我們所服務的投資客戶、與我們合作的企業和其他利益相關者,以及我們生活和開展業務的社區。 

亨茂的高級領導團隊是由經驗豐富的金融業專業人士組成,每位成員都有超過20年的相關經驗。 我們的團隊不斷擴展,現時包括多元化、多學科和多國籍的基金經理、投資專業人士、投資組合公司領導者和高級專家顧問。團隊成員跨越地域界限,在一個以績效為導向的環境中合作無間,專注於運用各種策略為我們的投資者和利益相關者提供價值。

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國籍,反映了亨茂根深蒂固的國際傳統。我們擁有來自香港、中國、新加坡、菲律賓、印度、越南、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的專業人士,通曉多種語言,為不同國籍的客戶提供服務。

我們的團隊

Siddhartha 先生

創始人
(Intain /IN-D)

Siddhartha是Intain和IN-D的創始人,這兩家公司為數字化和處理大量非結構化文檔提供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 他曾在多家金融服務運營和技術集團(包括S tate Street HCL Services )擔任行政領導和董事會職務,作為首席執行官,他建立並將業務擴展到多城市/國家託管和基金管理運營平台。 Siddhartha還曾擔任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監管的一家保險管理機構的主席。

歡迎來到亨茂投資集團

使用條款和條件

在繼續之前,請閱讀以下內容,它解釋了法律對此信息的分發施加的某些限制。

本網站所載資料由亨茂投資集團(亨茂)批准發布,包括亨茂投資方案的資料,該等方案透過實施一系列策略,切合投資者的需要。

本網站或其中包含的任何文件均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給予投資建議,作出要約、招攬、購買或出售的要約或招攬,或任何股票或投資產品(也並非向任何人提供或出售任何此類股票或產品)的投資建議或要約邀請,而根據該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作出要約、招攬、購買或出售是非法的。

本網站內討論的觀點和信息截至發布之日,隨後可能會發生變化,並且可能無法反映當前的觀點。 所表達的觀點僅是意見 ,代表對特定時間點市場狀況的評估,不應作為對特定投資或一般市場的投資建議而加以倚賴。 此類信息不構成購買或出售特定證券或投資工具的建議。 不應假設任何投資將有利可圖或等同於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或任何行業的表現。

本網站中包含的信息來自彙編時被認為可靠和準確的來源;然而,本網站並不會對這些信息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該等信息是完整或及時的。 任何信息,無論是部分還是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複制、轉載或重新分發,也不應被視為在此類要約或招攬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內的國家/地區的投資要約或招攬。

通過訪問本網站,閣下聲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允許您訪問本網站和獲取此處包含的信息。

 


 

薛文熹 (Hugh Simon) 先生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薛文熹先生在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多個資產類別和策略方面擁有超過三十年的資產管理和投資經驗。 他的職業生涯始於在倫敦、澳大利亞和香港任職於施羅德,之後於1984年加入Lazard ,在遠東(香港和日本)設立辦事處,負責亞洲地區的投資管理和營銷。

薛文先生於1989年創立亨茂投資集團,最初專注於為尋求高增長亞洲市場的機構客戶提供公開市場投資。 他擁有超過30年的亞洲區域投資經驗,是一位富有遠見的企業家,對亞洲的長期經濟增長潛力深信不疑,也是合作機構夥伴關係的堅定倡導者。 薛文先生通過收購和建立戰略合作夥伴擴大專業知識和產品供應,戰略性地引領集團發展成為一個多策略平台。

在亨茂為紐約梅隆銀行、德雷福斯基金和在亞洲地區尋求敞口的機構客戶管理資產的18年裡,薛文先生建立並領導一個團隊,在此期間的大部分時間裡管理亞洲表現最佳的相對和絕對回報基金。 在薛文先生的領導下,亨茂自成立以來在各種策略和資產類別中部署和管理了超過28億美元的資本。

黃耀光 (Edmond Wong) 先生

集團首席運營官

黃耀光先生於2007年加入亨茂,負責集團財務及會計職能,以及監督基金行政、營運風險管理、公司秘書處及監管合規工作。 他於金融業的財務及風險控制方面擁有逾27年經驗,曾於香港大通銀行、 Indosuez WI Carr Securities及Dresdner Bank AG工作。 在加入亨茂之前,黃先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首席財務官。

黃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在英國華威商學院獲得MBA學位。 他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特許公司治理公會會員及香港公司治理公會會員。

黃雪明(Doris Ng)女士

業務發展主管

黃雪明女士於2022年加入亨茂,在融資、策略業務及企業發展、債務及股權資本市場、企業諮詢及專業基金管理活動方面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國際投資銀行及私募股權經驗。 她負責亨茂的戰略項目、業務發展和融資。 黃女士是一家區域戰略諮詢公司的創始人,此前曾在AIF Capital , Macquarie , Credit Agricole Indosuez和Schroders plc工作。 她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曾在新加坡、倫敦、紐約、香港和北京生活和工作。

林昭銘 (Ming Lam) 先生 , CFA

投資組合經理

林昭銘先生於2010年加入亨茂,負責亨茂亞洲(日本除外)的ESG產品及全球多元資產組合。 他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獲得電氣工程學士學位,是一名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

臧維文 (Wayne Zang) 先生 , CFA

投資組合經理

臧維文先生於2018年加入亨茂,負責中國、香港和美國市場的股票研究、公司分析和意念創設。 他畢業於上海財經大學,取得經濟學學位及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科技碩士學位。 臧先生是一名金融風險管理師( FRM )和特許金融分析師( CFA)。

Anastasia Levashova 女士 , PHD

投資組合經理

Anastasia於2014年加入 Blackfriars ,在倫敦、俄羅斯和紐約的G EM和前沿市場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 她的職業生涯始於紐約的Firebird Management ,之後加入美銀美林在莫斯科的俄羅斯和獨聯體辦事處。 2011年, Anastasia移居倫敦,擔任法國巴黎銀行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銷售主管。

Anastasia擁有莫斯科羅蒙諾索夫國立大學國際關係博士學位和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金融碩士學位。

林展邦 (Jeffrey Lum) 先生 , CFA

投資組合經理

林展邦先生於2019年加入亨茂擔任投資組合經理,是Infield Asset Management Pte Ltd的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該公司於2010年成立,為投資者提供投資諮詢和管理服務。 林先生在全球金融市場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曾在ARN Investment Partners , HLG Asset Management , Invesco Asset Management , LGT Asset Management和Cazenove & Co擔任高級職位。 他畢業於香港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並取得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金融)。 林先生是一名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 。

吳志昌 (Allen Ng) 先生 , CFA

投資組合經理

吳志昌先生於2019年加入亨茂, 擔任投資組合經理,並擔任Infield Asset Management Pte Ltd投資過程中的獨立董事。 他對金融市場和投資策略有深入了解,目前是香港理工大學會計與金融學院的高級教學研究員。 他畢業於香港大學,獲得學士學位,並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吳先生是一名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 。

黃榮輝 (Chris Wong) 先生

集團財務主管

黃榮輝先生於2009年加入亨茂,負責集團會計及財務管理。他擁有25年的經驗,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從事財務管理和審計工作5年,之後成為香港多家投資公司的財務經理。 在加入亨茂之前,黃先生是新加坡上市的聯亞金融公司的副總裁,負責其投資部門的財務報告和投資項目評估。

黃先生持有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榮譽學士學位,並為註冊會計師和註冊財務策劃師。

鍾秀薇(Louisa Chung)女士

高級法律與合規經理

鍾秀薇女士於2012年加入集團,擔任多瑞克資本公司的運營主管,之後於2021年擔任亨茂目前的職位。 她的職業生涯始於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風險管理和財務諮詢,並曾在黑石集團、達信、道明宏達理財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工作。 鐘女士在公司治理、反洗錢和內部/外部合規事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她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持有會計學(榮譽)文學士學位,並持有由AFRC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執業證書。 她亦為FCCA資深會員、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特許公司治理公會和香港公司治理公會會員。

張愷玲(Karin Cheung)女士

客戶關係

張愷玲女士於2008年加入亨茂, 是一名市場及客戶服務經理,負責亨茂各項基金和策略的客戶服務、市場推廣、基金行政及營運支援。

她還與投資團隊就投資組合的ESG和可持續發展方面密切合作。 張女士擁有多倫多大學心理學榮譽學士學位。

餘義焜 (Douglas Eu) 先生

董事
(亨茂)

餘義焜先生在資產管理行業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曾在多家全球機構擔任高級領導職務,包括在香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以及亞太區分銷主管。 他還在安聯全球投資公司工作了14年,最初擔任首席執行官(亞太區),後來擔任總部位於紐約的安聯全球投資美國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他還一直是安聯全球執行委員會成員。

餘先生在美國和亞洲(包括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台灣、印度和韓國)成功發展資產管理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他還擁有投資組合管理和專注於中國的領先基金經理的實際經驗。

余先生是一位創新領導者,在扭虧為盈戰略、領頭組織和技術變革、調整運營流程以及製定有針對性的戰略以發展本地和全球業務和團隊方面擁有專業知識。 他精於監管相關事務、公司治理以及產品營銷和分銷。

羅輝道 (Alfredo Lobo) 先生

董事
(亨茂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亨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羅輝道先生是Hodes Weill & Associates的合夥人,負責其亞洲和澳大利亞業務活動。 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摩根大通香港的企業融資團隊,並於2000年成為Latitude Capital的創始合夥。 Latitude Capital是一家領先的專注於中國的中端市場併購和戰略配售精品公司,隨後於2008年出售給Cowen集團。 在加入Hodes Weill之前,羅先生於2009年創立了LXL Capital Partners ,專注於亞洲的精選私募市場投資機會。
1994年至2000年,他擔任亨茂投資集團的董事總經理,領導其主要投資活動,包括區域私募股權基金,直接投資和住宅房地產開發。 羅先生仍然是亨茂的非執行董事。

Shanker Iyer 先生

董事
(亨茂)

Shanker是亨茂的獨立董事。 Shanker最初在倫敦擔任特許會計師,並於1982年成為Moores Rowland的合夥人,1993年在新加坡成立了自己的會計業務,在新加坡和香港設有辦事處。 他於2018年將業務出售給IQ EQ,並一直留任IQ EQ亞洲執行主席直到2021年。

多年來, Shanker在新加坡商界非常活躍,並曾擔任各種領導職務,包括新加坡國際商會主席、 歐洲商會創始主席和英國商會主席等。 他獲英國政府授予大英帝國勳章(OBE),以表彰他在新加坡為英國商業利益提供的服務。

Mark Acree 先生

董事
(亨茂物業管理)

Mark是越南亨茂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兼聯合創始人。 他在越南房地產行業擁有超過18年的經驗,專注於高端住宅物業的管理和開發。 Mark是Nguyen Du Park Residences的總經理,並領導奧爾巴尼的管理公司,他帶領團隊為越南胡志明市的幾個豪華住宅物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