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亨茂繼續直接投資,並為其合格投資者網絡提供極為吸引的主題私募投資機會。其中包括共同投資和各種私募投資結構,包括非盲集合投資工具。我們目前提供的服務包括:

亨茂牛津生物技術與創新基金

亨茂越南房地產基金

亨茂資本

共同投資各種項目

請聯繫 privatemarkets@hamon.com.hk 了解更多信息。

Siddhartha 先生

創始人
(Intain /IN-D)

Siddhartha是Intain和IN-D的創始人,這兩家公司為數字化和處理大量非結構化文檔提供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 他曾在多家金融服務運營和技術集團(包括S tate Street HCL Services )擔任行政領導和董事會職務,作為首席執行官,他建立並將業務擴展到多城市/國家託管和基金管理運營平台。 Siddhartha還曾擔任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監管的一家保險管理機構的主席。

網站的私募市場部分

使用條款和條件

請在繼續之前閱讀以下內容,因為它解釋了法律對該信息的分發施加的某些限制以及 Hamon 的服務和產品被授權銷售的國家/地區。

本網站由亨茂擁有及營運。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確認您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以下使用條款和條件。

在適用的情況下,本網站的信息僅提供給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證監會” )《證券及期貨條例》( ”該條例” )及/或《證券及期貨(專業投資者)規則》( ”規則” )及/或證監會《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或註冊人操守準則》( ”守則“ )第15段所界定的專業投資者及 希望為此目的被視為個人專業投資者的人士。

訪問本網站並點擊下方”同意” ,即表示閣下同意您符合上述要求,並應被視為專業投資者。
一般條款

本網站所載資料包括亨茂根據其各自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以可變資本成立的私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資料。 本網站或其中包含的任何文件均不構成在任何根據其證券法作出要約、 邀請,招攬、購買或出售均屬非法的司法管轄區作出的投資建議或出售或購買任何投資股份或任何投資產品的要約或招攬(也不得向任何人發售或出售任何此類股份或產品)。

通過訪問本網站,閣下聲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允許您訪問本網站和獲取此處包含的信息。

本網站提及的投資或其中包含的文件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而應僅 根據相關發售文件(可能包括發售說明書、簡明發售說明書、補充文件和產品資料概要)或其他相關文件及其條款和條件,並根據您的投資顧問,股票經紀人、律師、會計師、銀行經理或其他專業顧問的適當建議進行。 本網站包含的信息可能隨時更新。 任何信息,無論是部分還是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複制、轉載或重新分發,也不應被視為在此類要約或招攬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內的國家/地區的投資要約或招攬。

版權、商標、標識、專利、知識產權和其他財產權

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所有版權、商標、標識、專利、知識產權及其他財產權均屬亨茂或其聯屬公司所有。 任何類型的權利均未被許可或轉讓或以其他方式轉移給取得此類信息的人員。 在任何情況下,未經亨茂明確書面同意,不得轉載、複製或重新分發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其任何部分。

閣下確認本網站上的內容或亨茂提供的內容( ”內容” )受版權及可能的其他知識產權( ”知識產權” )規限。 除非法律明確允許,否則您不得也不得允許任何其他人出售、修改、複製、轉載、分發、展示或發布並未許可您擁有或持有的任何內容,或在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內容時以其他方式侵犯任何人的知識產權。

本網站 可能包含您和/或(就本網站而言)本網站的其他用戶發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交的內容( “用戶內容” )。 亨茂有權存取和檢查任何用戶內容,並可按其絕對酌情權移動、刪除或禁止存取用戶內容或促使其他人進行同樣的操作。 閣下授予亨茂永久、不可撤銷、免版稅的許可,以使用、轉載、修改、改編、出版、翻譯、納入其他作品、分發和展示您發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交的全部或部分信息。

鏈接至其他網站

本網站可能鏈接至第三方網站,這些網站不受亨茂控制。 亨茂不會就通過任何鏈接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服務、產品或材料承擔任何責任。 您訪問第三方鏈接網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內容的及時性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僅在發布或指示的日期提供,並可能被隨後的市場事件或基於其他原因被取代。 此外,您有責任在瀏覽器上設置 緩存設置 ,以確保您收到最新的數據。

終止

如果您未能遵守使用條款和條件,此處授予您的權利將立即終止。 亨茂可自行決定保留權利隨時及以任何理由暫時或永久終止您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恕不另行通知或承擔責任。 亨茂不會就閣下終止訪問或使用本網站而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整合和可分割性

如果本使用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或因任何原因無法執行,則該規定將被視為可與本使用條款分離,並且不會影響其餘規定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此使用條款和條件代表亨茂與用戶之間就本文標的所達成的完整協議。

責任限制

我們對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關的每個頁面上包含或引用的材料和信息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或陳述(無論是明示的、暗示的還是法定的)。 在不限制前述內容與規定的一般性的情況下,我們對可以隨時訪問本網站不作任何形式的明示、暗示或法定保證或陳述。 本網站可能因行政或其他原因暫停使用或限制使用,恕不另行通知。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於因閣下操作或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傷害、損失、損害或費用(無論是特殊的、偶然的還是相應產生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如因閣下的操作或使用本網站或向第三方提供信息而違反閣下在本使用條款和條件下的任何義務所直接或間接引起或引致的任何傷害、損失、損害或開支,閣下須彌償我們(包括所有亨茂聯屬公司或聯營公司)及我們的高級職員、董事、僱員及代理人。

如閣下直接或通過任何第三方互聯網或其他服務提供商向我們或我們的聯屬公司傳輸任何通信,您應對使用本網站傳輸或接收通信時可能造成的任何遺漏或故障負責。 本網站並非為傳輸具時效性的指示或問題而設計。 因此,如果您使用本網站傳輸具時效性的指示或問題,您將對可能產生的任何損失負責,並且自行承擔任何此類信息的傳輸風險。

本網站上的信息僅供參考,並不構成 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本網站上或通過本網站引述的任何證券的要約邀請。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有關信息並非意在針對任何特定人士。 本網站的信息不得在法律禁止的任何司法管轄區使用,也不得以違反當地法律或立法的方式使用。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稅務意見或法律意見,閣下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用於這些目的。 本網站提及的投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如果您不清楚本網站上的任何信息,請諮詢您的股票經紀人、律師、會計師、銀行經理或其他專業顧問。 本網站上識別或通過本網站可獲取的股票、產品或服務均不表示適合任何特定投資者。 亨茂所提述的投資產品並非適用於所有司法管轄區的投資者;該等產品不提供給美國人士。

語言

如果本使用條款和本網站的內容的英文版本與其他語言版本之間存在差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法律和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和條件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擁有專屬管轄權,審理與本條款和條件有關的所有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