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v-icon

Videos

Digital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Digital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Digital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Siddhartha 先生

創始人
(Intain /IN-D)

Siddhartha是Intain和IN-D的創始人,這兩家公司為數字化和處理大量非結構化文檔提供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 他曾在多家金融服務運營和技術集團(包括S tate Street HCL Services )擔任行政領導和董事會職務,作為首席執行官,他建立並將業務擴展到多城市/國家託管和基金管理運營平台。 Siddhartha還曾擔任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監管的一家保險管理機構的主席。

網站的證券與基金市場業務部分

使用條款和條件

本網站由亨茂擁有及營運。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確認您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以下使用條款和條件。

請聯絡您的財務顧問或獨立專業顧問以獲取具體資料及文件(包括發售說明書和產品資料概要),包括但不限於:財務報告、產品資料概要所載代表性股份類別以外的股份類別的過往表現資料、股息構成資料、 最新銷售文件及成交價格。

建議閣下謹慎行事。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有任何疑問,應該向您的投資顧問查詢,如果您沒有顧問,您應尋求獨立的專業建議。 如果您是財務顧問或機構,請聯繫亨茂以獲取更多信息。

本網站提及的投資策略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亦不代表其適合任何特定投資者或投資者類別。 所提及的任何投資或投資產品均不得在美國或向美國人士出售。 通過訪問本網站,閣下聲明您居住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允許您訪問本網站和獲取此處包含的信息。

本網站內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解釋為投資建議。 透過投資策略制定的投資方案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而應僅根據相關發售文件(可能包括發售說明書、補充文件及產品資料概要)或其他相關銷售文件及其條款和條件。 本網站包含的價格僅供參考,不應依賴進行交易。 投資組合的特徵可能不時與所展示者不同。 投資者不應僅根據與亨茂投資組合相關的資料(例如本網站所載資料)作出投資決定。

版權、商標、標識、專利、知識產權和其他財產權

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所有版權、商標、標識、專利、知識產權及其他財產權均屬亨茂或其聯屬公司所有。 任何類型的權利均未被許可或轉讓或以其他方式轉移給取得此類信息的人員。 在任何情況下,未經亨茂明確書面同意,不得轉載、複製或重新分發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其任何部分。

閣下確認本網站上的內容或亨茂提供的內容( ”內容” )受版權及可能的其他知識產權( ”知識產權” )規限。 除非法律明確允許,否則您不得也不得允許任何其他人出售、修改、複製、轉載、分發、展示或發布並未許可您擁有或持有的任何內容,或在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內容時以其他方式侵犯任何人的知識產權。

本網站 可能包含您和/或(就本網站而言)本網站的其他用戶發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交的內容( “用戶內容” )。 亨茂有權存取和檢查任何用戶內容,並可按其絕對酌情權移動、刪除或禁止存取用戶內容或促使其他人進行同樣的操作。 閣下授予亨茂永久、不可撤銷、免版稅的許可,以使用、轉載、修改、改編、出版、翻譯、納入其他作品、分發和展示您發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交的全部或部分信息。

鏈接至其他網站

本網站可能鏈接至第三方網站,這些網站不受亨茂控制。 亨茂不會就通過任何鏈接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服務、產品或材料承擔任何責任。 您訪問第三方鏈接網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內容的及時性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僅在發布或指定日期顯示,並可能被隨後的市場事件或基於其他原因被取代。 此外,您有責任在瀏覽器上設置 緩存設置 ,以確保您收到最新的數據。

終止

如果您未能遵守使用條款和條件,此處授予您的權利將立即終止。 亨茂可自行決定保留權利隨時及以任何理由暫時或永久終止您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恕不另行通知或承擔責任。 亨茂不會就閣下終止訪問或使用本網站而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整合和可分割性

如果本使用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或因任何原因無法執行,則該規定將被視為可與本使用條款分離,並且不會影響其餘規定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此使用條款和條件代表亨茂與用戶之間就本文標的所達成的完整協議。

一般風險因素
  • 投資涉及風險。 過往表現並不代表或保證未來表現。 請注意,股票價格及其收益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最初投資的金額。
  • 應收收入可能與投資時的預計收入金額不同。
  • 匯率波動可能會影響投資的價值和由此產生的任何收入。
  • 如果您行使任何贖回權,而自您投資以來股價下跌,您可能無法收回最初投資的金額。
  • 概不保証投資時的稅務狀況或擬議的稅務狀況不會改變。
  • 已發行股票的股息和資本收益可能需要繳納各國征收的預扣稅。

列出的風險因素並非詳盡無遺,閣下應參閱發售文件或其他相關銷售文件,以了解與投資有關的其他風險因素。 您不應僅根據本網站上的資料進行投資,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細閱發售文件或其他相關銷售文件以了解詳情,包括風險因素。

責任限制

我們對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關的每個頁面上包含或引用的材料和信息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或陳述(無論是明示的、暗示的還是法定的)。 在不限制前述內容與規定的一般性的情況下,我們對可以隨時訪問本網站不作任何形式的明示、暗示或法定保證或陳述。 本網站可能因行政或其他原因暫停使用或限制使用,恕不另行通知。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於因閣下操作或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傷害、損失、損害或費用(無論是特殊的、偶然的還是相應產生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如因閣下的操作或使用本網站或向第三方提供信息而違反閣下在本使用條款和條件下的任何義務所直接或間接引起或引致的任何傷害、損失、損害或開支,閣下須彌償我們(包括所有亨茂聯屬公司或聯營公司)及我們的高級職員、董事、僱員及代理人。

如閣下直接或通過任何第三方互聯網或其他服務提供商向我們或我們的聯屬公司傳輸任何通信,您應對使用本網站傳輸或接收通信時可能造成的任何遺漏或故障負責。 本網站並非為傳輸具時效性的指示或問題而設計。 因此,如果您使用本網站傳輸具時效性的指示或問題,您將對可能產生的任何損失負責,並且自行承擔任何此類信息的傳輸風險。

本網站上的信息僅供參考,並不構成 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本網站上或通過本網站引述的任何證券的要約邀請。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有關信息並非意在針對任何特定人士。 本網站的信息不得在法律禁止的任何司法管轄區使用,也不得以違反當地法律或立法的方式使用。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稅務意見或法律意見,閣下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用於這些目的。 本網站提及的投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如果您不清楚本網站上的任何信息,請諮詢您的股票經紀人、律師、會計師、銀行經理或其他專業顧問。 本網站上識別或通過本網站可獲取的股票、產品或服務均不表示適合任何特定投資者。 亨茂所提述的投資產品並非適用於所有司法管轄區的投資者;該等產品不提供給美國人士。

語言

如果本使用條款和本網站的內容的英文版本與其他語言版本之間存在差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法律和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和條件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擁有專屬管轄權,審理與本條款和條件有關的所有爭議。